close


這套白紗加上長長的頭紗是訂製款,穿在菁菁的身上,真的是太美了~

為了能更突顯禮服的質感,造型的部份則選擇典雅的包頭..能搭配到禮服又能表示出菁菁的氣質..

菁菁偷偷跟阿桂說,在儀式部份,她一定會大哭~所以迎娶的妝容..就以自然乾淨為主吧,以免她哭了個大花臉..哈哈

在之前訂婚篇阿桂有提過,她們一家的感情非常好~聽說光提親就哭很久了~更別說拜別父母了~

由於是下午迎娶晚上宴客,底妝是非常重要,到了飯店馬上加重眼妝,讓菁菁來個大變身~~哈哈~~

(因為菁菁平常也會化粧,特別是眼部的妝很重視)所以阿桂當然不能讓她失望囉~~呵~~

金色的禮服阿桂沒拍到~~等婚攝版本出來再補給大家看嘿~

送客的禮服則是大紅色的唷~
~
頭花部份是阿桂當天到花店去買的,現場DIY製作喔~,是因為擔心花會枯掉,達不到我想要的Feel~~

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麻豆的feel,一整個很喜氣~~

PS.當天的證婚人還是蔣孝嚴呢~讓整個會場隆重閃耀~

給菁菁的話~

雖然阿桂的服務已經完畢了,但是我好捨不得妳

有你這ㄇ可愛又活潑的新娘,讓阿桂的服務中多了許多美好的回億

昨天msn還在聊說要常常連絡,我會三不五時打給你,要是你叫不出我的名字~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喔~

還說會互相監看部落格,了解對方的近況~

你還很可愛的安慰我說~我們會常見面的,因為你身邊很多還沒結婚的麻吉,要幫我介紹客人~~

你就是這樣可愛~有凱哥的照顧,妳一定會非常幸福的~我的娃娃-菁菁~

婚宴-台北王朝大酒店

禮服-桃園-施華洛婚紗

More pictures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oan700924&book=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&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