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2 這天是星期五,很特別的好日子..

由於怡如是雲林人,原先計劃在飯店迎娶,但是怡如的媽咪,想要讓怡如有從家裡嫁出去的感覺,
所以前天晚上就先到台北的親戚家住宿,時間是看8點迎娶~
前天晚上怡如還很擔心阿桂會太早起,想要阿桂先到親戚家過夜,這樣就不用那ㄇ早起來..呵呵..真的是很貼心啦~

早上一進門,怡如的媽咪還很開心的下來迎接我,看到我特別開心..原因是因為昨天媽咪太擔心了,一看到我心中石頭都放下了..
別擔心啦~不論迎娶時間多早..阿桂都不會遲到,因為這是我的責任,可是一點都不能耽擱到的..

 

下午空檔時間,兩人跑去戶證事務所登記結婚.cool~穿者新娘白紗登記,超有feel...

看到對方的配偶欄填上自己的名子,那種感覺應該非常甜蜜吧~
雖然沿路上新郎鬥新娘說~要去簽賣身契喔~不能後悔喔~但看到2人緊緊牽者手,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滴..

 

第一套是迎娶白紗,選擇簡單典雅的髮型,怡如特別交代阿桂今天她要走氣質風~

整體的感覺真的是氣質+可愛風,因為怡如的眼睛又大又圓.真的很可愛~
這套禮服還是新款沒人穿過的呢~因為怡如的媽咪跟婚紗店的老闆娘認識,所以有這樣的友情贊助啦~

 

迎娶的過程也非常的好玩,新郎官先做個100個伏立挺身,然後又唱了一首甜蜜蜜” (歌聲還挺不錯的說)…
怡如跟媽咪的感情非常的濃厚,雖然婚後怡如還是會待在雲林跟媽咪一起住,但是兩人面對拜別這個儀式,還是很捨不得.

 

第二套紅色的禮服~

還記得怡如的媽媽特別跟阿桂說.紅色這套很漂亮,但是造型要非常的注意,
因為他看過很多新人穿紅色,造型用的很ㄙㄨㄥˊ”..(因為媽咪是做衣服的,對整體感很講究)

當怡如第2次進場時.看到坐在主桌的媽媽跟阿桂比出了大姆指.看來媽媽很滿意,

在旁邊的阿桂也聽到很多人的讚嘆說新娘好美喔”…(嘿嘿~那是一定要的啦~)

 

第三套是藍色的禮服~

怡如在一開始有跟阿桂說,她不喜歡放下頭髮的感覺,喜歡乾淨,所以這個造型是屬於貴婦的feel

雖然是全收的造型,但線條澎鬆感還是存在.旁邊還加了幾朵小小的花~讓整體感更好.

 

送完客後,新郎開始提供娛興節目,各種要求每項做到呵呵..從這可看到新人的超人氣~

非常的熱鬧..氣氛之high ~

 

[給怡如的話]

很開心也很榮幸的替您服務,不論是訂婚的流程,或是造型跟妝,只要您有特別交代,阿桂都會注意再注意.
中間空閒時間也幫你美麗的伴娘上妝,阿桂一整個停不下來..哈哈..也謝謝2位伴娘的幫忙喔~

以後的日子有阿草的照顧,妳一定會更加幸福,
媽媽在上遊覽車之前還跟阿桂交待要到雲林找妳們,她要泡咖啡給我喝~
也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是我最美好的回億..

 

宴客:台北彭園湘菜館



More pictures :http://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oan700924&book=56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an&桂恩 的頭像
Joan&桂恩

Joan 的部落格

Joan&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怡如
  • 哇哈哈.....
    我們的婚禮終於結束囉!
    開心開心!
    不然光做造型都讓我快坐不住,
    想要起來趴趴走囉!

    幸好有貼心的阿桂,
    化妝過程中陪我聊天解悶,
    泥幫我做的三個造型評價都不錯唷!
    嘻嘻.....
    還幫我的伴娘化美美的,
    參加別人的婚禮都沒見過打扮那麼水的伴娘,
    只有我的婚禮有喔(一整個驕傲),
    幸好我也夠水,不然就被伴娘比下去囉!

    泥的專業連我弟都稱讚的耶!
    還說一定會幫泥介紹"人客"
    他可是不會隨便稱讚人的唷!泥被他認同囉!
    有空記得來雲林找我媽媽喝咖啡唷!
  • 沒問題的啦~保持聯絡喔~可愛滴怡如~^^

    Joan&桂恩 於 2011/08/27 11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