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如..是我之前新娘-淑華的麻吉喔~

是個很熱心,很溫柔的女生喔~我還記得第一次跟她通電話覺得她的聲音好好聽喔~尤其是最後一句的"掰掰" 超可愛的說~

因為他們家在雲林,有點遙遠,不然阿桂希望能夠幫她試妝,跟她先培養一下感情..呵呵

她回答我說~我看過你幫"淑華"化過很ok的~聽到這句話,內心其實很開心,謝謝你的支持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.

她偷偷跟我說之前他有給南部的新秘試過妝,但是效果不是她想要的.所以她才會把我從那ㄇ遠的一邊找了過來.

只要是沒撞期,我都會願意替我的新娘服務的,更何況是淑華的好友呢..

她跟我說,她很擔心會有笑溝,因為她很愛笑~我回覆她說~我會幫您注意的.

最近天氣太冷,皮膚的狀況其實也不太好掌控.但是我會在一旁看者她,讓她能美美的呈現囉~

怡如給人家的感覺很可愛,適合的風格就以可愛自然的路線,特地在前一天有稍為幫她修一下頭髮,讓造型能更加分..

妝的部份走自然可愛的感覺.希望妳能喜歡囉~可愛的怡如~

ps~怡如的媽咪也超可愛,有濃濃的人情味,讓阿桂很喜歡喔~

宴客:自宅

婚紗:雲林國際巨星

More pictures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oan700924&book=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&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